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,譬如可爱的小白兔,黑黑的大熊,调皮的小狗,爱抓老鼠的小猫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还是调皮的小狗,你别看小狗很调皮,可它也很可爱呀!有时候小狗也会帮助主人做事情的。
小狗长着圆圆的耳朵,它的耳朵很敏感,只要旁边有一丁点儿声音,它都能听见。她长着一双红彤彤的眼睛,远看她的眼睛就像一对红宝石。他有一个油腻的鼻子,谁都不敢动他的鼻子?因为他的鼻子像抹了油似的,油腻油腻的。在它油腻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双张灵巧的嘴巴,只要有一有小偷在别人的东西时,它都会大叫起来,因为如果大叫起来,有可能小偷就会被它给吓跑。它有一身毛茸茸的皮毛,在冬天的时候,他就可以用自己厚厚的皮毛保暖了。
有一次我看见外面的光线很明亮,我以为今天要出太阳,所以穿的比较单薄,可事与愿违,今天虽然光线好,但还是有些冷,我刚出门没好久,就吹起了大风,当时,我冷的都要冻成一块冰了,正好,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,我把它抱了起来,顿时,我感到一阵温暖。
小狗是人类的朋友,所以我们要保护她,爱护她它,不应该伤害它,这才是小狗好主人,也是个中国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