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小狗作文(篇)
我喜欢的小狗在我三岁的时候,我们一家人出去玩。回来的时候看到有卖小狗的,有一只狗特别的可爱,就让爸爸买了下来。
刚买回来的时候,这只小狗有点瘦,但精神还可以。长得很有特点,两只大眼睛中间有一道黑毛,浑身都是灰色的毛,这样看上去像二郎神一样。还有一条非常漂亮的卷卷的尾巴,我给它起个名字叫星星。
刚开始喂养星星那几天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它又吐又拉稀,突然变得精神很不好,什么也不吃,我又担心又难受。后来爸爸试着喂它鸡蛋糕,它竟然真的吃了起来,慢慢地它的精神状态好了起来。我高兴极了!
我真的越来越喜欢它了,它也越来越喜欢我,每次到它身边,它就会拱拱我,摇摇尾巴。我们还会像朋友那样玩游戏,有一次我们一家带星星出去玩,我在那练习滑轮鞋,想让星星拉着我跑,刚开始很帅,像驯鹿一样。结果因为跑得太快了,我没有拉紧,直接摔倒了,我连忙上去抱了抱它,还好没事。我们玩得还是很开心!
转眼间,我已经上三年级了。星星依然像以前那样看见我就拱一拱,摇摇尾巴。我真是太喜欢星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