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小狗作文(汇编篇)6
姑姑家有六只才40多天的小狗,三只纯黑的,二只黄黄的,一只灰色的。它们很小,但胖乎乎的,抱在手上,它们会缩成一团,像个毛茸茸的肉球。温顺的小黑,小黑的毛灰不溜湫的,一对带一点灰的眼睛,软软的鼻子,小黑的爪子也有点软。平时给它东西吃时,看了一会才吃,有时不吃,整天就想吃奶。记得一次妈妈拿了一个小球球对我说,逗逗小狗,而且她递过来笑着说。我拿球去逗不成功,我把小球放桌上。第二天晚上,我拿上球球,把一只小黑引诱过来,放在橙上,它像小宝宝似的,我用小球球逗它,没想到它看看就咬了小球球,我把球球拨出来,怕它吞下去。
脾气最暴燥的数小灰了,小灰暴燥得厉害,像恶龙一样,你要捉它,它会“汪、汪……”一直叫,十里外都没听到,非常委屈,让人心痛。
乘巧的小黄,总是跟在妈妈的后面,不打扰妈妈,很安静。
你们猜猜看我喜欢那一只小狗,小黑、小灰还是小黄?告诉你把,我还是最喜欢小灰,它总让我心疼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