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12
妈妈,我一直想对您说:“世界上的爱有很多种,但您对我的爱是最无私的,是最伟大的。您的爱让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叙述,用什么动作来表达。”
我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那件事,送我去上学。虽然那是几年前的事了,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件事。
那天早上您叫我起床,可我好似被瞌睡虫附身了似的,说道:“我再睡一会。” 过了一会,您又叫了我一下,我问:“几点啦。”您对我说七点半了,听到七点半这三个字,我的睡意一下就消失了。
我大声地喊道:“你怎么哦不早点叫醒我。”我快速把衣服穿好。您帮我拿了几个 苹果后,把我抱上车,可您把我抱上车后我看到您穿的不暖和,心中那股焦急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。对您说:“妈妈您回去换一件暖和一点的衣服吧。”可您却说:“妈妈不冷,快坐好我们要走了。”
“刹……”“哎呀,前面怎么有个泥地,这可怎么办。”见您很着急的样子,我说:“ 要不妈妈您先回去吧。”“那怎么行呢,快上妈妈背上妈妈背你过去。”我趴了上去。您不小心摔了一跤,赶紧问我有没有事,我说没事您才继续往前走。
走出了泥地,您又把我背到了学校,我说: “妈妈你快回去吧。”您说:“好,你快进教室吧。”您看我进了教室才离开。妈妈,我想对您说:您对我的爱,我永远都不会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