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妈妈
您好!在我的心里,您是一位温柔美丽的女人,您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妈妈;您还是一盏照亮我心灵的明灯。您是多么伟大呀!可是,您也不是完人,也有缺点,发脾气是你最大的缺点。
妈妈你知道吗?我专门为您查了资料,专家证实发脾气会伤肝、伤肺、长色斑、脑细胞衰老加速,还会导致胃溃疡、心肌缺氧、引发甲亢。您总是发脾气,会危害您的健康呀!多么可怕!
您这样发脾气,不但影响您的健康,也影响一家人的感情。您想,您每天对我发脾气,时间一长,我就对您产生意见了。尤其是您考我英语单词的时候,您明知我不喜欢英语,还总是批评,弄得我好几次将眼泪流到了练习本上,长此以往,我更惧怕单词,更没有自信了。
妈妈,您发脾气的时候一点也不美丽!乱乱的垂发、不整齐的衣服,还有那双令人见了就害怕的眼睛,加上那见人就好像要生吞的大嘴巴,就像一只凶猛的大花豹!不发脾气的您,犹如一位优雅美丽的空姐!
妈妈,请您改掉这个发脾气的毛病吧!这样我们一家人会更和谐,更有助于您的身体健康,我也会更加爱您!
祝妈妈
永久美丽温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