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妈妈
您好!您的鼓励就像我人生当中的雨伞,为我遮风挡雨;您的鼓励就像在寒冷的冬天里的一件棉被,温暖了我的心;您的鼓励就像一束阳光,照耀着我一天天地茁壮成长。
那一次,我在做数学作业的时候,我忽然停了,被一道数学题给难住了,我想啊想,绞尽脑汁把全身的劲都使出来了,可是怎样也想不出正确的解法。我精神不振,满脸疲倦,就在这时,您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,让我瞬间精神集中,心情轻松,脸上的疲倦也被一扫而光,我又对这道题燃起了希望。我又一次看这道题,认真看题,认真思考,凭借着我坚持地钻研,终于做出了正确的答案。妈妈,是您的鼓励才让我燃起了自信,谢谢您,妈妈!
“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”,是您的鼓励让我更有自信,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努力。
记得有一次,我在学滑冰,我当时很害怕,怕摔倒。我经历了多次的摔倒,我的手已经流了鲜血。我心想:我都快要成功了,可不能半途而废啊!正在我犹豫不决时,妈妈您给了我鼓励的眼神,让我更加有信心,我一点点地慢慢练习,终于学会了。
妈妈,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您的爱和鼓励就是我人生中的动力。
祝您:
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