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
有好多话想对您说,却不知道从何说起,您对我的爱我一辈子都报答不了。
天冷时吩咐我多穿衣服的是您,上学之时嘱咐我小心过马路的是您,生病时守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的人也是您。
妈妈,您还记得吗?有一次我不知怎么回事,可能感冒了头晕,那时我正走在楼梯道上,结果我眼前一黑,直接滚到了楼梯的尽头。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了,头上还敷着一块湿毛巾,您手里抓着一把像一个大盘子的扇子,手心已分泌出了一些汗,趴在床头上睡着了。
我怕您着凉,在床上找到了一件粉紫色的外套为您披上,您被我的举动给惊醒了,嘴里说着,“唉,你呀,就是不让我省心,整天都到处摔跤。”我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我突然猛烈地咳嗽起来,您惊慌地问我:“没事吧,宝宝?没事吧,啊?”可我咳得一句话都不想说,您赶紧把我背上,去了医院,我在您背上再一次感受到了如水的温暖。
妈妈,您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,和煦的照在我的身上;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;吹散我心中的燥热,是秋日里的一串硕果,为我生命补给营养;是冬日里的一把火,温暖我的心。您的爱,春夏秋冬无时无刻不在。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,妈妈,我无论如何也报答不了您对我的恩情。